^_^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宸宸游长风



上午十点多带宸宸到长风公园玩,入园前买了 KFC 带进去,准备在草地上一边晒太阳一边午餐的,没有想到草地养护不能进去,只好在椅子为基地,和宸宸在旁边的空地玩球。一路上还给宸宸买了两个玩具,一个是炎龙刀,一个是奥特曼面具。宸宸最喜欢的是奥特曼面具,划船的一路上都兴奋的带着。



下午两点多才回到小窝,宸宸累得一上车就睡着了。车停进小区,让宸宸在车上睡到醒来。下午宸宸同学子皓的妈妈来小窝,送给宸宸一部遥控直升飞机,真是太客气了。原来是前两天宸宸班级秋游的时候,子皓有些不舒服吐了,只有子皓妈妈一个人在,我们帮忙一起把子皓弄干净。其实这遥控直升飞机根本宸宸玩不来,明明是送给我玩的,不亦乐乎,^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长风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10/blog-post_2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