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重阳节秋游

今天重阳登高,宸宸幼儿园组织小朋友秋游,我和 Peggy 都请假陪宸宸一同前往。



八点不到我们就在学校集合,近九点大家才上大巴。这次学校秋游总共包了六辆大巴。首站是小佘山亲子乐园,草地上做游戏,湖边玩沙,小朋友都挺开心的。我很少参加宸宸幼儿园的活动,经过这次,对宸宸的幼儿园生活了解不少,也认识好几个宸宸的好朋友。



中午就者草地吃了午餐。午餐后,我们就出发前往第二站元祖食品亲子乐园。有游乐园、参观蛋糕生产流水线,最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亲手做一只蛋糕。

          

这做蛋糕当然是我在操作,宸宸的辅助也是很重要的。对于这只蛋糕的创意我还是很用心的,因为是重阳节嘛,我设计了一棵不老松,树上结了各色水果(不可以么?),下面代表青草地幼儿园的青草,上面是代表宸宸的太阳,中间是一颗爱心,右面是宸宸的签名。好吧,有好的创意,没有好的技术,我们的蛋糕就成了照片的样子。含义比较深奥,不解释你是看不懂的,^_^!

  

下午三点我们就回到幼儿园了,学校还给宸宸准备了一份重阳糕礼物,正好宸宸的太公今天到小窝过重阳,可以送给太公。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重阳节秋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10/blog-post_23.html

2 条评论 :

Louis Han 说...

秋游的队伍很壮观啊,两个大人保护一个小人

大笨熊 说...

@Louis Han,确切的说不是保护,而是参与孩子的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