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宸宸奉贤游

十一从爷爷奶奶家回上海,捎带了杨扬回奉贤学校。临走的时候忘了把洋洋的被子给她了,带回自己小窝了。前两天上海天气有些冷,真怕洋洋缺这个被子着凉了。



今天一早就出发去洋洋学校,权当是到奉贤旅游。真心远,100~120km/h 的速度,还是要一个小时才到。上次过路费 free,这次才注意到单程要 20¥,挺贵的。被子和我们买了些牛奶、水果送到洋洋寝室,然后带洋洋和她的一个好友同学去最近的热闹的地方 -- 百联南桥购物中心,开车还要 25mins。没有怎么逛,五个人直接去必胜客吃午餐。



会学校后,我们还到海边看了看。海水黄黄的,沙滩也不灵的,环境也很差,一点都不好玩,直接打道回府。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奉贤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10/blog-post_2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