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游梦清园 第一次洗车



上午原本是到浅水湾艺术创意中心带宸宸去参加家庭文化节的,到的有些晚,再加上宸宸似乎不是很感兴趣,我们简单的浏览了一下就离开了。不远就是梦清园,环境挺不错的,我们这里倒是逛了一大圈,宸宸泡泡跳跳挺开心的。



午餐后,宸宸睡觉,我尽管感冒难受,还是趁这个机会,做了好几件事情,干劲十足,一只弄到太阳落山。一是第一次自己洗车,用了七八桶水,把小福车上上下下好好洗个干净。第二是把小窝的三个电风扇拆开清洗一番,收纳起来。第三是给我的 Dell XPS420 除尘,除了主板,其他包括 CPU 全都拆下来了,毛刷、吸尘器一起上,弄的干干净净,还真的有些怕点不亮,万幸没有。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游梦清园 第一次洗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10/blog-post_1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