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定酒宴 血拼NIKE

上午带宸宸到外婆家,路上我们去了一趟西康路上的顺风大酒店,给节后宸宸的三岁生日定了两桌酒宴。



午餐后,宸宸回外婆家午睡,我、Peggy、菲菲、芸芸、大哥哥一起去北京西路、江宁路上的耐克员工店大血拼。排队进场排了半天,不过我买到了心仪的板鞋,还是不亏的。Peggy 也买了双鞋子,一件卫衣。大家都是满载而归。



晚餐后,我们还带宸宸到四川北路的宝大祥,陪菲菲为将要出生的宝宝买些用品。我还请大家吃哈根达斯双球,浦发卡20¥一件,格算的。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定酒宴 血拼NIK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9/nik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