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如何解决 Mac App Store 更新应用出现“登录到“x@y.com”来为该帐户更新应用程序。”

今天更新 Xcode 4.5 的时候,Mac App Store 出现“登录到“x@y.com”来为该帐户更新应用程序。”错误信息。尽管可以通过先卸载掉 Xcode,然后再重新订购来解决,但是对于像 Xcode 这样动辄几 G 的大应用,实在是太麻烦。

Google 了一下,发现了一个简单的方法。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 OSX 的 Spotlight 索引错乱(更有可能是安装的破解版软件),从而被系统认为是“x@y.com”而不是你的 Apple ID 购买了该应用。

简述一下解决方法。
进入“System Preferences - Spotlight - Privacy”,先将本地硬盘(型如 Macintosh HD)加入禁止自动索引列表。过一会就会生效,然后再将此删除,让系统重新索引。这时重新打开 App Store,既能正常更新应用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解决 Mac App Store 更新应用出现“登录到“x@y.com”来为该帐户更新应用程序。”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9/mac-app-store-xycom.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