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宸宸游长风海洋世界看白鲸表演



早就想带宸宸去长风公园海洋世界了,一直没有机会。正好这次上海旅游节上海很多景点包括长风海洋世界门票半价,而宸宸现在身高快超一米了,正好是个机会带他去看看。

原打算昨天去的,没有想到下了一天的雨,就延到今天。今天阳光明媚,真是游玩的好天气。

因为是旅游节最后一天,再加上天这么好,游人是多的不得了,排着长队,大多是和我们一样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的。海洋世界、白鲸表演还是挺不错,别说宸宸,我们都很喜欢。特别是白鲸表演,两千多个座位,简直是爆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长风海洋世界看白鲸表演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9/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