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十一前的忙碌

一早就被宸宸吵醒,想睡个懒觉都不行。十一长假就要到了,这是节前最后一个周末,有很多事情要安排。



上午 XIN 外婆来小窝,一起冒着小雨给 XIN 外婆未来的外孙女买宝宝衣服。然后直接驱车到外婆,给宸宸太公送了中秋节礼物。宸宸穿着小雨衣在雨中玩耍。



午餐后,宸宸玩了一会就午睡了。我和 Peggy 趁着个时候,到四川路转了一圈,给宸宸的子恒哥哥、采奕姐姐买些礼物。下午,外公下班回来,我们又一起去看望住在疗养院的宸宸太婆、Peggy 的奶奶,并送上中秋节礼物。

晚上一大家人在外婆家吃好晚餐,我们才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十一前的忙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9/blog-post_2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