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宸宸游咔奇咔奇亲子嘉年华

今天是浦东展览馆的咔奇咔奇亲子嘉年华的最后一天了,我们一大早就出发去扫个尾。

大概是因为最后一天的关系,今天游人特别多,所有的大型游艺项目都是排了长队,受不了。其实有些和一般卡通尼乐园里面是一样的,完全没有必要在这里排队。好在宸宸也看出了这点,很多项目都主动放弃,最后导致我们还有一张票子都没有用上。

我们最最感兴趣的有两个:一个是大型的充气堡,是我看过的最大的一个,而且设计的很不错,有各种各样的项目。我是陪着宸宸一起玩的,我都玩的很 high,出来是一身臭汗;另外就是立体画的长廊,算是一种体验吧,尽管有些效果并不是很好。

中午就在餐饮区吃的,食物很差,早知道自己带。卫生环境也很差,连椅子都不齐全。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咔奇咔奇亲子嘉年华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8/blog-post_188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