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游重元寺 宸宸发烧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一觉睡醒,就去吃超级丰盛的自助早餐,吃到十点多,Peggy 大呼过瘾。



回到房间,一边看奥运,一边收拾行李,接近中午就直接 check out,然后前往重元寺。不过这大中午的,艳阳高照,挺让人受不了的。这重元寺规模的确是蔚为壮观,就是香火不旺,难见人影。



重元寺出来,驱车赶回上海。路上发现宸宸发烧了,没有回小窝,目的直接改向到儿童医院。小朋友生病的太多了,我们等号等了近两个小时,又可以苏州来回一趟了。宸宸有炎症,咽喉都出泡了,不知是游泳冷到了,还是酒店的空调冻到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游重元寺 宸宸发烧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7/blog-post_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