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苏州亲子休闲度假

Peggy 在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预约的时间是下午,所以我们是吃过午餐才出发前往。路程很近,很快就到了,宸宸在车上睡的午觉。



停车到地下车库,Check in 之后,直接进入跃层的房间。这房间是真心不错。楼上、楼下而有一个大床,我们还给宸宸借了一张童床,宸宸很喜欢。楼下是淋浴房,楼上有浴缸和淋浴房,另外还有一个阳光房的戏水池,很舒服的。阳台外的风景也不错,尽管不是朝向阳澄湖,但是可以远眺雄伟壮观的重元寺



房间里面收拾好行李,略施休息后,我们就带宸宸去吃酒店赠送的下午茶、玩儿童乐园,还逛了康乐中心和健身中心。尽管意思是尽到了,其实只是浅尝即止。



还看了一会山羊吃草,室外的淘气包、滑滑梯玩玩,还沿着阳澄湖畔走了走,还看到鸭子是如何戏水的。下午外面太阳还是很毒的,我们很快又回到酒店房间,我和宸宸在阳光房的戏水池里面玩,一直玩到傍晚。



晚上七点左右,我们开车到附近的农庄吃的晚餐,就是尝尝这里的阳澄湖六月黄,其他都是农家菜,其实没有什么好吃的。



晚餐后,回到酒店,带了泳装,我们游泳去了。宸宸还是老样子,赖在儿童池里戏水,就是不愿意好好学游泳。不过我们也不强逼,宸宸开心就好。外公号称十来年没有游泳了,今天倒是好好爽了一把。我现在体质是不行了,游了两圈就累得不行。



回到房间,又给宸宸好好洗了一个澡,房间蹿来蹿去,没一会就觉得累,要睡觉了。原本我和 Peggy 还打算沿湖去散步的,Peggy 也累得兜不动了,洗洗早早躺在床上看奥运。我上网看文章写博客。

附上海至苏州阳澄湖的线路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苏州亲子休闲度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7/blog-post_2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