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今晚散步轨迹



上图是我和 Peggy 今晚的散步轨迹,全程 2.64km,时速 2.45km/h。

这个轨迹图是用 Google“我的足迹 My Tracks”生成的。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朝,地图有明显的偏差,但是可以通过“发送到 Google Fusion Table”到 Google Drive。进入 Google Drive,找到该 Google Fusion Table 文档,从菜单上点击“Visualize - Map”,这时候会显示地图,为了解决偏差,请切换到卫星模式。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今晚散步轨迹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7/blog-post_25.html

1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呵呵,我的足迹 My Tracks确实挺好用的。在我卖掉我的android手机之前,也经常用它来记录自行车轨迹。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