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烧香 宸宸游消防博物馆

今天宸宸寒热已经退尽,但早上还是睡了一个懒觉,毕竟是小病一场。

宸宸一觉睡醒,我们出发去烧香。庙里草地上有很多各种形态的小和尚石像,栩栩如生。宸宸很喜欢,和他们合影,还模仿动作,很好玩。小池塘的锦鲤也很吸引宸宸,但是和不太敢去用手去喂食。这里的锦鲤很厉害的,会跳到你手上抢食。



现在宸宸有些敢拜菩萨了,尽管有些还是有点凶,如四大金刚。而如弥勒佛一类笑嘻嘻的菩萨,宸宸说是他们已经认识宸宸了,一旁的香客听到笑坏了。

中午宸宸午睡,我好好把小窝折腾了一下。最近一直加班,难得有空,夏天临近,要做好准备。宸宸自行车的后轮盖板安装上去;爬到五层高的阳台外面,把空调管线好好的重新包裹起来;所有空调清洗一遍;所有电扇也好好擦洗干净。

我六一儿童节没有带宸宸玩,今天补过了。原本是打算去参观长风公园的海洋世界的,但是 Peggy 错过了团购,所以只好改去参观上海市消防博物馆。宸宸一直对各种消防车、消防员叔叔非常感兴趣。下午宸宸午觉睡醒,我们就赶到长宁路、中山西路路口的消防长宁支队,博物馆就在这里,还是很方便的。这里有展示很多老上海用的消防器材,古董消防车、各种消防栓、水枪喷头、警报装置。宸宸长了很多见识。





出了博物馆,我们很幸运的看到旁边的消防队的消防车都开出来了,我们在一旁看了好久。特别是一辆 Benz 移动消防指挥车好大好大,相当酷。这部车像是新采购的,还有工程师在调试会议室系统。我们还进了车库,看了各种消防车、消防员叔叔摆放整齐的的作战服装,宸宸还试了试紧急滑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烧香 宸宸游消防博物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6/blog-post_0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