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宸宸小烧 小宝宝满月酒

凌晨四点,外婆发现宸宸发烧了,人也难受,一直哭闹。Peggy 给宸宸吃了药,贴冰贴,早上体温降下来了,但是睡到很晚,连早教都没有去。

宸宸起床后,人已经不难受了,还挺活络,中午我们带宸宸参加 Peggy 好友 LJ 女儿的满月酒。酒店下面有个小人工湖,养了很多鱼,宸宸很感兴趣,买了两罐鱼食来喂鱼。



下午回外婆家玩,状态也不错。晚上回小窝,路上就睡着了,身体、小手有些发烫。今晚还要密切关注,希望宸宸小宇宙爆发,尽早恢复。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小烧 小宝宝满月酒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6/blog-post_0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