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芸芸阿姨婚礼

今天是芸芸结婚的大喜日子,可惜天公不作美,一整天都下着雨,不过按照上海话来说,这是“有财有水”,是好兆头。



宸宸青草地幼儿园报名好,就直接开车去外婆家,达到才九点多,太早了。十一点多,新郎官的十来辆好车的迎亲车队才开进来。老一套,塞红包、敬茶等等。



新郎官小高是宝山本地人,按当地习俗,中午在家流水席大宴宾客。我们一起坐大巴去宝山到小高家。第一次坐八仙桌吃这种流水席婚宴,大鱼大肉,海鲜山珍,粗是粗了些,但味道不错。



宸宸也很开心,尽管下着小雨,但是一点不影响宸宸的兴致。特别是对小高姨夫家里的水井很感兴趣,玩水井压水近一个小时,乐此不彼。





吃好、玩好,下午再坐大巴回市区,晚上是正式的婚宴,就在上次我们去过的那家酒店。时间还早,我们就在芸芸阿姨的酒店房间里面休息、聊天、打打自动麻将。当然有宸宸在一旁,我们麻将是打不好的,动不动就是少两张牌,要么就是两幅牌被宸宸混到一起了。



下午六点多,芸芸阿姨和小高姨夫的婚礼正式开始。宸宸和小姐姐还给芸芸阿姨牵拖地婚纱的长尾,行进中,彩炮一拉响,宸宸又害怕了,最后只好让小姐姐一个人牵婚纱。芸芸阿姨在婚礼上还送宸宸和小姐姐每人一件礼物,是可爱的宝宝眼镜,宸宸带起来可帅了。







婚礼举行的非常成功,简洁、轻松还不乏隆重,酒菜也相当不错,多的吃也吃不完。在这里祝芸芸和小高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芸芸阿姨婚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5/blog-post_986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