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上早教 游长风

上周我们宸宸已经是逃了一堂课了,今天宸宸早早起床去上早教。



不过我们最后一节课还是没有上,而是赶到欣欣外婆家给莫姨夫作忌日,中午到饭店吃大餐。



下午,几个外婆有事情,我和 Peggy 两人带宸宸过三人世界。送了宸宸太公回外婆家,我们三人直接开到长风公园去玩。晚餐我们就在 KFC 混混了。



回到小窝,Peggy 带宸宸看 F1 摩洛哥街道排位赛,宸宸现在给 Peggy 培养的已经很熟悉 F1 了,还自认为是巴顿。可惜今天巴顿到现在成绩还不是很好,连进第三节都难。现在宸宸改为 Peggy 的 kimi 加油。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早教 游长风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5/blog-post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