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带外婆看病 爱乐游 母亲节大餐



今天母亲节,我们早早安排节目了。没有想到一大清早,外婆就很难受,还吐了。只好带外婆去普陀中心医院去看病。Peggy 和外婆进去看病,我和宸宸在停车场玩,画画、开车,还挺开心的。查出来,没有什么大问题,应该是昨天在外婆家自己吃坏了肚子造成的。现在外婆自己感觉良好,开了药片回去吃。



宸宸就在车上睡了午觉,下午直接去中环百联玩。Peggy 和外婆 shopping 买母亲节礼物,我和宸宸玩爱乐游。现在宸宸不是很喜欢玩爱乐游了,东摸摸西看看,然后就急着要妈妈了。晚餐订了同君福,因为外婆胃口不好,多是清淡的菜。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带外婆看病 爱乐游 母亲节大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5/blog-post_1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