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宸宸托班报名 爷爷奶奶给宸宸买自行车

今天是宸宸托班报名的日子。一大清早七点多,我和爷爷奶奶就开车到建德育儿园去拿号码,看没有什么人排队,以为是早的,没有想到已经发到十来号了,拿了号就可以回去,八点半左右带宸宸过来一起报名就可以了。

回去把宸宸弄醒,穿衣、洗漱、吃东西,再赶过去,育儿园的老师已经在大门口列队欢迎我们了。宸宸在老师面试的时候,表现的相当好,介绍自己,辨认颜色,对我们宸宸来说一点都不是问题。一个星期内就会有结果了,如果录取的话,八月份宸宸就要开始上托班了。



明天结束后,我们参观了一下建德育儿园的活动绿地,场地还挺大的,游乐设施还挺多的,只是有些损坏,没有修缮。宸宸在这里玩了一个小时,才意犹未尽被我们带走。



从育儿园出来,我们还到丽晶苑绿地玩的一圈才回小窝。



午睡后,我们带宸宸去轻纺市场,爷爷奶奶要给宸宸买自行车。我们原来是看中迪卡侬的自行车的,后来看到嘟嘟妈妈的推荐,说是轻纺市场的也不错,永久车,还便宜不少,只要 250¥。宸宸试骑了一下,非常喜欢,当场就不愿意下车了。回来都不愿意把车放到后备箱里,一定要放在后座上,扶着都是开心的。



一回到小区,不回小窝,直接到儿童乐园骑车玩了一个多小时。宸宸平时只是借别的小朋友稍微骑骑,没有想到宸宸能骑的这么好。看视频: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托班报名 爷爷奶奶给宸宸买自行车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5/blog-post_05.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今早接到建德幼儿园的电话了,说是我们宸宸已经被录取了。

可是我们还要到青草地幼儿园去报名看看,因为青草地离我们小窝更近,更方便,但是费用更多,录取更难。青草地幼儿园报名时间是十九号,又要起早排队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