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如何禁用 XCode4 的索引服务

早早升级 XCode 到 4.3.2,但是在我的 Mac Book Pro 4G 内存大大的吃紧,系统卡的不行,经常是动都不能动,每次编译都要数十分钟,每天都要重启很多次。据查这很有可能是 XCode4 的索引服务惹得祸,只要停止该服务,XCode4 的内存占用将从 GB 级降到百兆量级,整个系统也顺畅多了。

如何禁用 XCode4 的索引服务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 mac 上运行下面的命令,然后重启 XCode4 即可。
defaults write com.apple.dt.XCode IDEIndexDisable 1
当然禁用 XCode4 的索引服务也是有副作用的,如 Auto-complete、Jump to definition 等一些辅助的功能就失效了,所以做之前先想清楚了。当然治本的方法是升级内存到 8G。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禁用 XCode4 的索引服务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4/xcode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