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终于摆脱房奴身份



今天收到招商银行的短信,我的房贷终于全部还清了,我再也不是房奴了,也算是“有车有房无贷”一族了。

小窝是 2002 年 4 月购入的期房,贷款 20 年。大概是 03 年交房,04 年底开始装修05 年 4 月入住至今。期间于 2007 年 6 月转按揭到招商“随借随还”

20 年的房贷,10 年还清了,真的算是幸运,再晚上一年半载买房的话,估计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其实早就应该还清了,我只是想留些慢慢还,近期都是月供百来块耗着,之所以今天还清,是公积金冲还贷一下把本金还完了。

房贷还清是不是要和银行有些手续要办,给我些什么证书什么的,改天咨询一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终于摆脱房奴身份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4/blog-post_27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