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忙碌的小长假最后一天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最最忙碌的一天。

上午,外公外婆带宸宸到 MX 外婆家祭拜 MBY 外公。我难得睡个懒觉,起来就到 Peggy 公司帮她重装 OS,然后农工商午餐。还去 4S 店预约了首保,因为这些日子开车比较多,公里数快到 3500km 了。还去了趟东方有线,想销户,不巧没人,白跑一趟。最后我们开车到 MX 外婆家,拜拜 MBY,吃聊一会,我们去第一妇婴看望 Peggy 好友 LJ 新生的女儿。



LJ 是昨晚进产房的,一直摒到今天中午才顺产成功。LJ 老公斐斐全程在微博上直播 LJ 生产情况,所以我们时间把握的很好,第一时间到达探望。LJ 女儿长得很清秀,很像斐斐,特别是耳朵。她也是六斤二两,和我们宸宸一样。我们已经忘了当年的状况了,感觉小宝宝那么小,不可思议。



回到小窝,稍事休息,就再出门吃晚餐。



晚餐后回家,连哄带骗的给宸宸剪了手脚的指甲,本来还想给宸宸剃个桄榔头的(Peggy 前些日子已经在淘宝上买好了儿童剪发的推子),外公说是这些日子,气温忽冷忽热,还是等几天吧。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忙碌的小长假最后一天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4/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