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再次开车上班

连续阴雨这么长时间,今天天气,摒不牢开车上班的欲望,另外也想多开开车,赚点里程数,以便首保。因为是工作日,9:30 才能上中环,早上还和宸宸玩了好一会,然后还顺便把 Peggy 送到公司。我转到 118 广场里面等时间到,远远看到中环入口不远处,一排如我外牌车等着上中环,场面壮观。

出发前,我拍下了里程数:


进中环前,遇到了赏我第一张罚单的红灯,禁不住拍它,谁叫他拍了我。只是我拍了也不能给它开罚单,最多在这里晒它。其实从同普路出来还方便些。



一路狂奔,只能听听听听 FM101.7。半个小时多些就到公司,停下又拍了张里程数:


全程 759.9-723.2=36.7km,平均时速 36.7km/35min=63km/h,有些惨。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再次开车上班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3/blog-post_823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