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撞差头了



WTF,今天霉大了。开车都快到公司了,转弯的地方和前面的差头抢道了,差头司机挺坏了,车头往我这个方向別了一下,我刹不住了,一头撞到他的左侧后轮位置。差头凹裆,我是右侧保险杠刮伤。报警、保险定损,我全责,两车 1500 大洋,入保吧。一上午就折腾掉了。

以后真的要注意了,不急不抢,胆大心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撞差头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3/blog-post_6401.html

3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今早去 4s 店修车了,包括 taxi 的修车费用也拿过去报销了。

大笨熊 说...

今天上午我才去拿修好的车,顺便洗洗干净,直接上班。

大笨熊 说...

又被 taxi 司机摆了一道。

今天保险公司打电话过来说是,taxi 司机给我的发票有什么问题,所以返还的保险金要扣除 17% 税金。

话说回来了,我应该如何鉴定发票有没有问题呢?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