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如何解决 Chrome Dev 不断崩溃

刚才 Chrome dev 用的好好的,突然 crash,重启立刻又 crash,根本就不能正常使用。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着急,这往往是某些设定冲突造成的。

解决办法是进入目录“C:\Users\foolbear\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更改黄色背景为你的当前用户名),将“Preferences”文件删除。

这时重启 Chrome Dev,多数不会 crash 了,问题是你原来的设定没有了,好在只要到“设置 - 登录”登录 Google Account 即可恢复大部分的云数据,包括书签、扩展一类的信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如何解决 Chrome Dev 不断崩溃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2/chrome-dev.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