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周六宸宸

上午带宸宸去了一趟超市,宸宸在水果摊头不肯走了,我们把水果一个个认过来,开心的不得了。



午餐,宸宸基本上也是自己吃得,没有水果色拉,退而求其次,吃松仁玉米也是挺开心的。



下午去外婆家。在弄堂里面听到消防车的声音,拉着我往外冲,果真看到消防车一路滴度滴度开过。宸宸还不过瘾,硬拖着我和 XIN 外婆到吴淞路的消防队看消防车和消防员叔叔,跑过去发现门关的,只能从大门张望张望,总算是看到了,才心满意足回去。路上经过蛋糕店,买了几只蛋挞,宸宸当场吃的大快朵颐。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周六宸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2/blog-post_2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