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小福车获新颜



昨天一早就联系 4S 店,说是车已经修好了,所以今天上午就请假过去了。停车场转了一圈,没有找到我的小福车,问了半天,还在抛光。先去付钱,修了 1600¥ 多,自己刷卡付了 450¥ 元,居然没有发票,搞不懂啊。车来了,灰头土面的,直接去洗车,终于露出新颜。只是这些天就要下雨了,洗了也白洗。



又自己找工人去安装门把手,走的时候,忘了去 check 胎压。停回小区,赶去上班,前后花了两个小时。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福车获新颜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1/blog-post_1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