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宸宸游甪直 首次跑高速

今天尽管天阴,我们还是决定出游,目的地是江苏甪直。一是带宸宸去玩,二是为了去跑跑高速。过去的时候路不熟,走了很多弯路,特别是到甪直附近,过不了几个路口,就下来问问。发现 GPS 一点用都没有,很多地方都搜索不到。



甪直挺小的,但更加原汁原味,不像一些所谓的江南小镇,多是后来重建的。我们在里面吃了午餐,再慢慢从头兜到尾,也就是一个多小时。



过去花了近两个小时,回来就一路 100~120km/m 狂奔,小福车还是相当稳的。一个小时就到上海了,最后还是错过了华江路口子,从中环线兜回来。四点多进小区,居然都没有车位,这些人节假日都不出门的么?晕!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甪直 首次跑高速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1/blog-post_0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