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元旦家庭聚会 参加朋友婚礼

今天是 2012 年的第一天 -- 元旦,我们宸宸穿戴整齐出发到外婆家,一大家子聚会,还学会了一句今天最有用的“happy new year”,逢人就说。



中午大家在餐厅聚餐。宸宸嘴甜,从阿姨那里骗了好几个圣诞树上挂的小装饰品玩。



下午,我和 Peggy 出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吸取了以前多次经验,我们这次没有带宸宸一起去,而是让外公外婆带着在太公这里吃好晚餐再自己 taxi 回小窝。婚礼排场不小,三十几桌,吃的也很爽。Peggy 最开心的是遇到刚才日本回来待产的司徒,聊的很开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元旦家庭聚会 参加朋友婚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2/01/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