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周日宸宸 小福车自残 twice

今天周日,我睡得正酣,被宸宸折腾醒来。没什么事情,带宸宸到附近的公园转了一圈。



回来发现,小区门口联华新增了一架直升机的摇摇乐,小朋友个个喜欢,排队玩。



午餐后,宸宸午觉,我好好整理了一下我们卧室。床单、被套换掉,洗洗晒晒。还把床垫翻了身,换成棕垫一面,床硬些,其实会舒服很多。

下午宸宸睡醒,开车带宸宸去万达广场玩,还带上了宸宸的电动车。今天小福车的悲剧开始上演了,这里是第一出。进地库,找到车位,进车位的时候,速度快了些,一下子冲过限位横杠了。我只好加油门倒出来,上来一些,还没有越过来,我就松油门了,车反而往前一冲,只好碰到右侧一个消防的铁箱子。第二次倒出来成功了,停好车,下来一看,右侧保险杠磕的蛮狠的,好几处小凹裆,还刮到了些红漆。比上次擦伤厉害多了,郁闷啊。



我带宸宸在广场上开电动车玩,Peggy 和外婆到万达购物。宸宸开车把广场逛了个遍,帅帅的,引起无数关注。



Peggy 和外婆万达没有买到东西,心有不甘,我们又转战中环百联。这就注定小福车悲剧还有第二波,倒不是在百联。晚餐后,Peggy 他们继续购物,我和宸宸在地下一楼玩,很巧的,刚好遇到嗷嗷哥哥,两个人一起吃东西,和鲜榨橙汁。



小福车悲剧第二波发生在从百联回来。进小区,居然找到一个车位,那个激动啊。前进后退折腾了两次其实车已经停好了,但是车屁股有点出来。我手嫌有调整了一下,这下讨厌了,感觉右侧擦到墙头了。下车一看,果然车身右侧几乎和墙面贴劳了,右后半扇车门已经被一根柱子拉了十来公分了。而且已经陷入很尴尬的境地,前也不是,后也不是,动一动,不仅右后车门,前门及其把手都可能遭殃了。WTF,这个如何是好。



找到附近的保安想办法,几个行人也围过来出谋划策,什么方法都有,但似乎都不可用,连打 119 找消防队的主意都出来了。后来找了几个保安一起帮忙,试图把车尾往外挪一挪,没能成功。分了香烟,大家再围着我的小福车讨论,似乎都没辙了。最后我请大家再试试挪车尾,三个保安在外侧拉,我和一个老师傅在里面推。我是发了狠力了,屁股抵在墙头,一边抬右后轮轮框,一边往外推,大家一鼓作气,居然抬起并挪出来二十公分,强的。事后才发现我的双手一道血痕,可见用了多大的力气。后面就好办了,再前后调整一下就好了。就这样,我都心有余悸,不敢自己上,请了一个老驾驶帮我弄了下。今天这事真是要感谢我们小区的几个保安帮忙了,否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看了下,右后车门把手严重擦伤,右后半扇车门拉了十来公分印子,相当严重。这车买了才两个月,就已经这样了,真是太惨烈了,我蛮心疼的。改天还要到物业、派出所开证明,再到 4A 去入保喷漆维修,麻烦啊。

回小窝后,我又出去理了个发。理发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不是我中午翻床垫惹得祸?不该这样唯心的的,^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周日宸宸 小福车自残 twic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11/twice.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前天宸宸外公把车拉到朋友那里修理了,包括上次发现的擦伤,共计 600¥,没有走保险。刚才下班回来的时候,看到车已经开回来了,恢复一新。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