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修相机 爱乐游

中午我乘宸宸午睡的时候,开车去了一趟徐家汇的 NIKON 特约维修中心,上实大厦下面不让停车,折腾了半天,只好停到教堂小路上。维修中心一看我的相机状况,说是要换镜头,至少 400 大洋,那就没有意思了,打道回府。

宸宸已经醒来,正在玩他的宝贝警车。




稍事休息,我们就出发到中环百联,外婆带宸宸去爱乐游玩,我把车停到麦德龙里面。在百联地下一楼,我找到一个维修店,看看我的相机,说是 250¥ 搞定。好吧,就它了,两三天都有相机用了,也算了却一桩心事。



宸宸在爱乐游玩疯了,折腾了三个小时。这里还发生了小朋友打架事件,一个五六岁的大姐姐三番四次欺负一个两岁不到的小妹妹,家长不高兴了,和对方家长及爱乐游吵起来了。



百联第一食品里面吃小笼、生煎。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修相机 爱乐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1/10/blog-post_0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