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服务条款

在您通过本应用购买或订阅自动续费服务之前,请认真阅读本文,确保您充分理解服务协议中各条款,包括免除我方责任的条款及限制权利的条款。请您审慎阅读并选择接受或不接受本服务协议。除非您接受本服务协议所有条款,否则您不得购买或订阅服务。您的购买或订阅等行为将视为对本服务协议的接受,并同意接受本服务协议各项条款的约束。

您应该通过苹果应用内支付(IAP支付,in-apppurchase),在依约支付一定费用后开通本服务。本服务开通之后,不可进行转让或退订。

有效期内可以享受增值服务。
如您在有效期内主动终止或取消服务,我方不负责退还服务费用。
因不可抗力造成服务提供的中断或其它缺陷,我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将尽力减少因此给会员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本服务协议的版权由我方所有,并保留一切解释和修改的权利。

您理解并同意:

服务名称:30天内去除广告。
费用:3元/月,每1个月自动续订。(具体信息以购买支付页上内容为准。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服务为您提供的自动续费服务。如您开通该服务,则视为您授权我方有权在您的会员服务即将到期时,从您的iTunes账户(以下统称“账户”)余额中代扣下一个计费周期服务费。该服务实现的前提是您已经绑定账户,且可成功从上述账户中扣款,因上述账户中可扣款余额不足导致的续费失败,由您自行承担。

购买本服务,会在到期前24小时,自动续订并扣除相应费用。

如需取消自动续订,请至少提前24小时操作取消。您可通过下述方式中止或终止本服务: 苹果应用内支付(IAP支付,in-app purchase)自动续费用户退订方法如下: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 --> 进入“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点击 “Apple ID”,选择"查看Apple ID",进入"账户设置"页面,点击“订阅”,选择“30天内去除广告”取消订阅即可。

本自动续费服务同 Apple ID 一对一绑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服务条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12/blog-post_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