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

国欧豪七换轮胎 安装胎压监测



途虎动作挺快的,上午接到短信新轮胎已经到了,中午收到寄过来的胎压监测仪,下午我约了指定修理厂去修理。

换新轮胎方便的,分分钟。安装内置胎压监测传感器花了不少时间,要一个个轮胎卸下来、扒开来,安装传感器、打气、动平衡。后轮的动平衡差距太大,就算了。胎压接收器一开始我怕他碍事,放在后视镜后面。后来发现我在后视镜上安装的行车记录仪会影响胎压的信号,偶尔会误报。废了老大的劲,把 3M 胶撕下来,重新贴到前挡驾驶位正上方,效果不错,其他设备比较小巧,不影响视线。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国欧豪七换轮胎 安装胎压监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09/blog-post_5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