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国欧豪七悲剧 换胎买轮胎和胎压监测


下午带宸宸上课,回来路上发现行车状态不对,一看右后胎完全扁了。这都开出来近 2km 了,赶紧靠边换备胎。这是我第一次给国欧豪七换胎,千斤顶一开始怎么折腾都拿不下来,弄了近一个小时,一身臭汗。

到补胎店补胎,师傅一看,说是磨损严重,需要更换。这才开了一年不到,就废掉一条胎,也是没谁了。店里没有同型号(邓禄普 Dunlop SP SPORT 5000, 225/55R18 98H)的,只能途虎养车上下单,胎压监测也买了,再不敢掉以轻心。

估计下周就能安装了,备胎先混两天,否则就耽误十一长假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国欧豪七悲剧 换胎买轮胎和胎压监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09/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