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带宸宸参加组织活动

今天冒雨带宸宸参加组织活动。来回全程宸宸安排线路,自己看地图确定换乘,找出口。


第一站,四行仓库:


第二站,中共松浦特委 & 总工会旧址:


午餐:


最后一站,前往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雾气太大,看不清楚,但也别有风味。


盗图,来自迟迟未下楼的战友,那时天晴了。


下来后大家解散,我们逛了一圈 Apple store。




回去后,不忘已经迟到一个小时的课,空手进去。期末考试第二名,领奖去的,怪不得。


放学后,迪卡侬看上了24寸新车,只是现在这辆才买了一年,有人要解盘么?


晚上百联和潘潘一起吃大餐,庆祝我和 Peggy 的十年纪念日。餐后去书店看书买书。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带宸宸参加组织活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06/blog-post_2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