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春节纪事



大年三十,早早出发,一路顺畅开到南京夫子庙。天很冷,人很少。



下午去中山陵,瞻仰国父。



五星级酒店房间真心赞,早餐也相当不错,初一一早还有舞狮祈福。








中午去水族馆观赏各种鱼类,各类水母游动感觉很美妙。还有海狮、海豚表演。最最开心的是看到北极熊,真心高大雄壮。













晚上入住汤山附近的酒店,找饭店废了老大的劲。第二天早上泡温泉。



宸宸最喜欢这里的小鱼泉,小鱼啃的宸宸忍俊不禁,都不舍得离开了。



玩了娱乐设施,吃了自助餐才离开汤山温泉。这里我们分道扬镳,我和宸宸开车回爷爷奶奶家,Peggy 和外公外婆乘高铁回上海,我送他们到高铁车站。Peggy 他们过年没有宸宸,玩的 high 的不得了,好好放松下。



我们回到爷爷奶奶家,真好晚餐。宸宸和子恒哥哥、采奕姐姐玩成一片。



宸宸离开妈妈、外婆和爸爸出门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大早我们还和奶奶冒着严寒沿着天井湖公园兜了一大圈。



小朋友的春节就是吃喝、游戏。



下午去商场给孩子们买些新衣,奶奶又送了宸宸一把新枪。还参观了奶奶的新房。



天井湖的游乐场是少不了的,宸宸勇敢的和我玩了疯狂老鼠。



昨天午餐后,我们告别爷爷奶奶出发回沪,赶晚上外公的生日宴。回程比较堵,特别是安徽段,车多事故多。





今天一天在家好好休息,没有出门。春节也就过完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春节纪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02/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