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年1月1日星期日

元旦泰州游



元旦三天假期,安排了泰州游。昨天一早出发,三个小时抵达,直奔老街。


午餐就地解决,品尝了当地有名的八鲜。外公在离开老街的时候心脏病犯了,还好及时的吃药,很快就缓过来了。我们还是找了家附近的小医院给外公测了下心电图。想想后怕,还好大家都在身边。


入住溱湖边上的酒店,非常安静,别具特色。


下午让外公在酒店好好休息一会,确认没有什么不适,我们才继续行程--泡温泉了。晚上也在温泉里面吃的自助餐。


今天一早酒店附近转了转,也挺惬意的。退房后出发溱湖国家湿地公园。


宸宸最喜欢的是这里的勇敢者乐园,我俩一个个闯关,全部通过。


晚上在湿地公园附近的农家乐解决了晚餐,饭后打道回府。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元旦泰州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7/01/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