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拆迁困局

最新消息,北站要拆迁了。原来就知道我是属于他处有房,没有资格的,也就算了。今天听说 peggy 和宸宸也没有份了,因为我们算了一户。这就晕死了。也解决这个问题,只有两种解决办法,假离婚或者赶紧把小窝卖了。前者是不敢了,后者也就他处无房了,当然可以参与拆迁。

卖房、拆迁之后再买房,这可是一个大工程,里面不确定因素太多了。最坏最坏的是情况是卖了房,拆迁后万一房价大涨,多得的拆迁款可能还不够涨价的差额,这就晕死。何况真的买房,宸宸大了,我也想再换大点的三室,之间的差价按照现在的价格已经不菲了,估计没有300w,也有250w,不敢轻易尝试。

查了资料,官方对这些细则语焉不详。我也想开了,改怎么拆迁就怎么样吧,let it be。不是你的,怎样也求不来。

update @ 2016.11.28
现在又听说就算了假离婚、卖房也不行了,都有年限的控制。就这样吧,彻底死心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拆迁困局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6/11/blog-post_38.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