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外公的新车欧蓝德已订

外公的沪牌拍中了,就马不停蹄开始选车了。这次目标是 SUV,而且外公不排斥日本车,反而因为节油、低故障率,首选考虑丰田 RAV4、本田 CRV 等。

最近看到三菱欧蓝德国产化,性价比相当高,2.4L+四驱+7座的豪华版裸车196.8k。

节前我们已经去祁连山南路的广汽三菱上海嘉顺店去看过车了,几大件、外形外公都非常满意。可惜没有试驾车。今天上午又去了一趟,终于试驾了,感觉 CVT 的响应很快,油门一踩就来了,和我的新蒙豪运感觉不一样。近 200 马力的动力自然也不错。当场就缴了订金,外棕内黑,不过新车到店估计要 11 月中了。

另外,我们订车的时候,还看到日本高官来 ssss 视察,看来是对这次国产化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抱以厚望啊。

FYI:
广汽三菱官网
汽车之家-广汽三菱-欧蓝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外公的新车欧蓝德已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6/10/blog-post_8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