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今天一大早就驾车前往迪士尼,可惜错过了外环出口,兜了一大圈,浪费了近半个小时。安保、检票后直奔“飞越地平线”,Xin 外婆早早帮我们站队了。听说这里多数要排队4-6小时,我们还算顺利的,大概2个多小时。尽管如此,我们在星空下排队前行的时候,把迪士尼骂了千遍。好在5分钟的“飞行”体验效果还是震撼的,前面的苦都忘了。



大项目中还有个比较值得的是“创极速光轮”,Peggy 和宸宸没有敢上,去吃午餐了,我自己体验了下,效果炫酷,排2个小时队,值!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也算是不错项目,特别是沉到海底和浮出水面的情景效果相当不错。宸宸开始还是有些害怕的,因为场景非常昏暗,但是宸宸还是很好的控制自己,值得表扬。



其他多是小项目,不说也罢。最后9点多灯光表演,我们是边看边撤。意外的收获是第一次微信计步第一名。

给大家一个建议,赶早去“飞越地平线”,会节约很多时间。fast pass 有些鸡肋,排队大多要一个小时,不过控制好的话,还是可以节约不少时间,9:00 的 pass 也要拿,我们没有做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6/06/blog-post_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