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宸宸毕业旅游



早在一个多月前,幼儿园的妈妈们就开始策划小朋友的毕业旅行,没有想到得到了8成以上的参与,这里先感谢参与策划、实施的妈妈们。

昨天毕业旅行开始了,目的地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大家各自自驾前往,直接在午餐点集合。



小朋友给郑老师敬酒。



这次毕业旅游还安排了专业摄影师,有大疆航拍的哦。宸宸在酒店 check in 的时候,抽空向摄影师学习了一把。



然后在酒店对面的草地上,给孩子们安排了很多的节目。上面航拍,我偶尔客串拍摄。



下午小朋友去酒店游泳,有几个小朋友游的不错,宸宸也有进步,尽管只是水上漂着,至少不排斥了。



自助晚餐,还安排孩子做寻宝游戏。



还有夜骑活动,宸宸的车灯挺管用的,孩子玩的henhigh,只是辛苦了我们几个跟跑的爸爸。



今天大早,宸宸有些赖床,昨天 happy 太累了。



早餐后,孩子们满山偏野的玩耍。



小朋友呼唤礼物环节,还有和郑老师合影。



大合影来了,还有仰角的。



小儿科的游乐项目也不放过。



中午时分,大家各自安排打道回府。这次毕业旅游,对孩子们挺有意义的,感谢郑老师,感谢家长们。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毕业旅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6/06/blog-post_1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