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清明扬州游

原本清明不准备出门的,前天晚上一查天气,感觉应该还不错,赶紧安排行程,目标扬州。



昨天一大早出发,避开高峰,4个小时不到,就赶到扬州东关街,一路逛过去,小吃当午餐了。


还参观了四大园之一的个园。



下午来到酒店,晚餐找到老字号吃了扬州特色,味道还真心不错。晚上宸宸在酒店里还坚持写了日记。



第二天晚起,酒店自助餐,景观阳台玩了半天,才收拾行李前往瘦西湖。



上来就找到码头,宸宸开船带我们游览。



喂鸽子、赏花都不能少。不过我在瘦西湖踏空摔了一跤,左脚脚踝扭了一下,膝盖磕破。fuck,还好是左脚,否则都不能开车了。



从瘦西湖出来,大门口把晚餐解决,直接回上海。返程就没有那么顺利了,一路堵车,10~20km/h 龟速前进。回到小窝已经十点多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清明扬州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6/04/blog-post_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