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今冬第一场雪 围棋顺利晋级 外滩家庭聚会

一早起来,天已放晴,地上没有丝毫积雪,只有车上角角落落有些许,但毕竟是今冬第一场雪。尽管寒风凛冽,宸宸还是坚持出门,感受一下。



中午我们驱车到闸北,宸宸参加八进七的围棋晋级比赛。这种晋级赛已经开始有些淘汰率了,不像初级那样一鼓励为主了。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一开始家长还在等待的教室里坐着,后来都来到操场上,边晒太阳边焦急的等待孩子凯旋出来。好在宸宸不符众望,前20名就结束了比赛。



下午到外婆家,还去了趟 KFC 孵空调。



晚上,一大家子到外滩的啤酒总汇吃大餐,小小和宸宸玩的很 high。我自己一个人还顶着寒风,到外滩附近小兜了一会,打了一圈 portal,把双手都冻僵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今冬第一场雪 围棋顺利晋级 外滩家庭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6/01/blog-post_2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