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5年11月26日星期四

新蒙豪运没电了



今早准备带宸宸上学,发现新蒙豪运发动不了了,上电都不行。应该是电瓶亏电,赶紧让外婆送宸宸上学,自己打了福特的紧急援助电话。紧急援助效率不错,十来分钟就到了,搭电后发动机发动就正常了。

我还去了趟 ssss,想搞清楚状况,不过他们说是要把车停在他那十来个小时,也就是观察而已。还是算了吧。

回头我自己想想,很有可能是我昨晚是 N 挡停车的,这时行车电脑是不关的,一直耗电。就这至于十来个小时就耗光电瓶?我也想不明白,自己平时注意观察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新蒙豪运没电了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5/11/blog-post_8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