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5年11月4日星期三

宸宸上吐下泻 儿童医院看病难

 

昨晚下班回去,宸宸就开始上吐下泻的,开始人状态还行,后来不行了,还是赶紧去儿童医院吧。

 

生病的小朋友暴多,说是儿童肠胃炎,现在时季节性高发。挂号就直接说是要等 3 个小时,5 个当班医生只剩 3 个,队列前进缓慢。渐渐的有些家长开始激动了,差点起冲突。闹一下也好,不一会就又恢复 5 个医生了。

 

anyway,最后我们还是三个小时才就诊,吊好盐水,天已露白。宸宸今早的秋游是去不了了,有些可惜。我 经过这两天没睡好觉的折腾,人状态也不是很好。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上吐下泻 儿童医院看病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5/11/blog-post_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