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厦门游

Peggy 早早相中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三天假日了,这次安排了厦门三日游。来回我们乘的是高铁,宸宸总是能遇到小伙伴玩一路。



我们定的酒店在岛内,为了方便出行,还是租了辆小车 -- 飞度。下了火车直接提车,还挺方便的。其实还有个想法,就是在我们提新蒙迪欧新车前,试试自动挡。我和外公都没怎么开过自动挡车。



到达酒店,放下行李,宸宸就开始了酒店的寻宝活动。酒店有个不小的植物园,让小朋友去找二十多种特色植物。宸宸是兴致勃勃,尽管被叮了五六个蚊子包也不放弃。



晚上我们驱车到中山路步行街吃各种特色小吃。



就在这里我的 Ingress 升级到了 Level 12。晚上安排的是夜游鹭江,看江景、赏茶道,还有木偶戏表演。我还在游船顶层的活动中以五个字为宸宸赢得了一付厦门旅游景点扑克。





第二天一早,去吃自助早餐。



宸宸领取了寻宝活动的奖品 -- 一个魔方。



上午摆渡出发去鼓浪屿,这里瞎兜八兜几个小时,加上气温较高,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玩。



晚上从鼓浪屿回来直接到听说很有名的小眼镜大排档吃海鲜。排队人真是多,还好我们找找预约,直接进去。我们快吃完,下面一堆人还在排。



这是今天上午的早餐自助。因为中午就回上海,所以没有特别安排,酒店里面晃晃而已。值得高兴的是宸宸有些喜欢上游泳了。



中午时分,我们来到厦门北站,还了车,就开始了返程。宸宸在火车上和这个小朋友玩了几个小时,连觉都没有舍得睡。



上海,风尘仆仆的我们回来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厦门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5/09/blog-post_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