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带宸宸预约中医 错过拍虎牌

宸宸一直有些过敏,想乘这个暑假带宸宸查查,同学妈妈推荐中医的热敷,说是效果不错。今天上午我们带宸宸儿童医院预约,中午到近铁午餐,然后还一起看了场电影《横冲直闯好莱坞》。

回到小窝才想起来今天拍虎牌被错过了。两次试拍都是晚上,我愣是没有意识到实拍是中午,wtf。可能我最近有些心不在焉,毕竟这两周股票收益缩减了 50%+,原来锐界离我越来越远了。如果两周前就清仓,现在锐界也许已经提车了,哭死,都是贪心惹的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带宸宸预约中医 错过拍虎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5/06/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