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今日宸宸 小福车底盘健诊

今天宸宸和几个小伙伴一早就去参加绘本馆的英文读书活动,有外教组织游戏,挺欢乐。然后去江桥万达玩咕叽咕叽了。





我早上带外婆去万佛寺烧香,顺便打个 portal。然后去 4s 店给小福车底盘健诊。最近两个月,偶尔发现小福车刹车的时候,底盘有异响,真好碰上 4s 有免费的活动,就去看看。师傅检查了半天,看不出问题,还特地开出去兜了一大圈,听到异响了,但还是无法确定,只是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顺便洗个车。

   

晚上宸宸在小窝玩刚买来的磁珠玩具。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今日宸宸 小福车底盘健诊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4/12/blog-post_6.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换了副刹车片,异响解决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