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iOS 翻墙工具

目前 Android 上翻墙基本上就是 fqRouter2 了,今天介绍一下 iOS 上比较流行的时是两种翻墙方法,且都不要越狱。

第一种网上介绍的比较多,是 VPN Gate + OpenVPN。然而我试用后发现连接成功率相当低,即使成功也非常容易断。

第二种是借助 Onavo Protect 这款保护工具。但是也有几个问题:1. APP 需要到美区下载。2. 因为被中国区屏蔽,所以就算你下载好了,软件打开后会闪退(直接用浏览器打开 https://r.onavo.com/iphone/activate/SFog8uW4GVsMsS7s6RyMbHEq?carrier_name=&direct_to_app=1&dpid=RXDqy0eOWyglJ5vBGJqaLIsN&install=1&lang=en&mcc=&mnc=&scheme=onavoProtect&seed=306205934&v=1.1.8&withoutWebClip=1&model=iPod%20touch&scheme=onavoProtect 来下载 Profile),这时候需要下载一个 Hotspot Shield VPN(7 days 试用)建立一个临时 vpn 来配置 Onavo,配置好了就可以一劳永逸了。3. Onavo 安装好后 VPN 会一直开启(只要你联网)。那么可以到”设置 — 通用 — VPN — Onavo“中取消”按需连接“即可。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iOS 翻墙工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4/10/io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