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宸宸游佘山

中秋长假第二天我们一起去了松江东佘山。多年前我和 Peggy 来过的,那时候还是收费了,山上有大鸟笼,还有滑草。而现在佘山就是一座山,爬上去,然后爬下来,我还要不行十来分钟回到入口停车场取车,再到出口处接大家。

不过我们也看到了宸宸的坚持,上上下下,宸宸满头大汗,但没有叫累,喝口水稍作休整,继续前进。



中午说是要找农家乐的,过来的时候还看到的,回的时候竟然没有找到。只好到 outlets 的避风塘去解决了,顺便买了几件 Gap。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游佘山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4/09/blog-post_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