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小福车路畅凯立德导航升级至 2014 J0K 夏季版(破解)



资源来自路畅论坛,我有做软件备份(链接: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gkL5GW 密码: ifa7),方便大家下载。

升级还是类似的过程,只是不必分别更新主程序和地图包,一次性覆盖 NaviOne 文件夹即可,注意有需要的提前备份 NaviParamsFile 并覆盖回去。

注意:凯立德现在时越做越大,远远超过 4G,需要裁减:
  • 3D 数据对于我是不必要的:NAVI3D.CLD、NAVI3DML.CDT、NAVI3DML.CDX,删除即可。
  • 兴趣点也是不必要的,它位于文件夹 POI_DATA 中,我只保留了上海本地的:POI03.CLD、RDCRS03.CLD 及 POI-1.CLD 配置文件,其他删除。
这样就已经可以放得下了。
上面的裁剪方法经过验证失败,我懒得多想了,反正已经不是正版了,直接买了 8G SD 搞定。

拿到机器上试了一下,发现导航没有声音,放回原来 J0H 的 SD 卡也是一样。做了很多的尝试,甚至用配置修改工具去改 NaviConfig.dll 文件的音量配置都还是不行。偶尔发现这时只要通过蓝牙打一个电话,导航的声音就出来了。不知道这个解决方法是不是普遍适用的。

同时发现这个傻瓜包没有关闭启动确认,我自己用配置修改工具(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FVHSr 密码: v6w6)改了一个 NaviConfig.dll(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gJMEN 密码: 896c),大家可以拿来直接用,更新到 NaviOne/NaviResFile 即可。

最后,我原来升级的版本号一直都是 C2020,我感觉应该是对应路畅导航,而这次是 C1204,好在这并不影响使用。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小福车路畅凯立德导航升级至 2014 J0K 夏季版(破解)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4/09/2014-j0k.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